設施

宏信校園佔地約9900平方米,地方寬敞。所有設施均為學生特別設計,促進學習。主要特色包括:

1.
小、中學部以兩所教學大樓區分。教室的任何部分皆可自由組合,以配合不同學習活動的需要。而每層均設走廊連接兩所教學大樓,充分表現「融合」的精神。
2.
戶外跑步徑及其他運動設施培養學生的運動及審美能力,並幫助其鍛鍊強健體魄。
3.
表演藝術室為學生提供展示其音樂、視覺藝術及戲劇才華的場地,更能容納1000人,方便進行各種分組活動。
4.
透過半開放式圖書館的玻璃外牆,學生可欣賞到外面的花園,實乃理想的閱讀環境。
5.
全校舍鋪設wifi網絡,讓學生隨時隨地以無線通訊及操作軟件。
6.
特殊用途大樓、人文學科室、科學實驗室、科技實驗室、中國歷史文化室(悠然閣)及多用途學習室等設施,為學生提供獨特的學習體驗,探索世界。
7.
教室內的設施包括智能白板及AV系統。

Try out our Virtual Tour right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