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信書院網站的條款及細則:

1. 一般條款及定義

宏信書院網站屬宏信書院擁有,及由其操作。宏信書院(「宏信」)是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下的一所學院,其辦事處設於香港新界元朗欖口村路25號,聯絡方式為電郵 (info@luac.edu.hk)、電話 (+852 820 820 92)及傳真(+852 2443 1400)。

宏信擁有及操作各種網站及網頁(統稱為「宏信網站」),包括向公眾開放的綜合網站http://www.luac.edu.hk。一部分宏信網站只限經宏信授權,並獲發個人識別碼及/或密碼的人士使用。宏信員工內聯網則不屬於宏信網站,而本條款及細則亦不適用於該內聯網。向您提供宏信網站的前提條件是您接受本條款及細則。您訪問、瀏覽及/或使用任何宏信網站,即代表您接受本條款及細則。

宏信可不定時就本條款及細則作出適當的修改或更新。任何修訂後的條款及細則將在網上公佈,恕不另行通知,請您定期查閱。

宏信有絕對權利決定在任何時間、以任何理由終止或修改全部或部分宏信網站所提供的服務。

2. 連結第三者網站

宏信網站可能包含前往第三者網站的連結(「連結網站」)。

宏信並無對該等網站的控制權,而就該等網站所載的資料內容,包括而不限於其前往其他網站之連結、任何更改或更新,及就未能使用該第三者網站,宏信概不負責。包含該等連結並不代表宏信認可該等網站,或與其經營者有任何關係。宏信不擔保該等連結網站之正常運作,亦不會就因連結網站含電腦病毒或程式問題而引致的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請自行查閱連結網站之使用條款及細則,當選擇使用該等網站時,即受其條款及細則規限。

3. 合法用途

使用宏信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以下事項:

3.1 不以任何形式對宏信網站或其客戶或用戶作出破壞或干擾的行為。
3.2

不透過任何宏信網站傳送或發佈:

  • 帶有誹謗、中傷、猥褻或脅迫內容的訊息
  • 於宏信的角度中,任何對宏信書院、其職員或其他人造成困擾的內容
  • 侵害宏信或第三者之知識產權的資料
  • 任何廣告信函、促銷資料或任何形式的勸誘資料
  • 本條款及細則所禁止的內容.
3.3 不會亦不容許他人向任何宏信網站(或連結至宏信網站的網路系統)作出破壞及損害、不會使網站超載、亦不會影響其他人士使用任何宏信網站。
3.4

不可企圖以未經授權的身份使用任何宏信網站作出以下行為:

  • 損壞或破壞屬於宏信或第三者的數據
  • 侵犯他人私隱
  • 持續使用已被宏信要求中止使用的硬件
  • 其他蓄意不當使用宏信網站的行為
3.5 不以非法侵入、破解密碼或其他途徑,未經授權進入任何宏信網站,或進入其受限制的部分或他人戶口、電腦系統或連結宏信網站的網路系統。
3.6 不試圖透過宏信網站取得非有意上載至網站的資料。

4. 密碼

您同意保密,並不會向第三者透露任何向您發放之個人驗證碼及/或密碼。如發現密碼被濫用或出現以上情況,您將立刻以電郵方式通知我們 (info@luac.edu.hk)。

如發現用戶違反以上條款及細則,宏信或會中止該用戶的賬戶,並取消任何已發放的密碼。

5. 一般免責聲明

宏信網站內可能存在不準確的資料、軟件、產品及服務或出現排印錯誤。宏信保留修改任何宏信網站之內容的權利。

宏信並不擔保網站上的文件為最新版本。

宏信對網站內的材料、資料、軟件、產品、服務及圖片之適用性、可信性、可用性、時間性、不含有病毒及破壞成分和準確性均不會作出任何擔保。宏信網站內的以上資訊乃按「現況」為基礎,宏信並不作任何保證。

您使用宏信網站即代表同意宏信對您使用網站資料而取得的任何結果概不負責。您亦同意宏信對使用網站時造成儀器或數據須檢修、維護或改正等結果亦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您同意宏信就您於網站內傳送或接收數據及材料概不負責。故此,宏信亦不會就未經授權地取得數據導致該等數據遭到破壞或更改承擔責任。

您同意宏信將不會就任何第三者之脅迫、誹謗、猥褻、中傷、非法、侵犯他人權益,包括但不限於其知識產權的內容或行為承擔責任。您同意宏信對第三者於宏信網站內傳送的任何內容概不負責。

任何因為連接或使用宏信網站、未能提供服務或任何資訊、軟件、產品、服務及圖片或其他有關宏信網站的使用而導致任何人士受傷、死亡、破壞、直接或間接損失(包括而不限於喪失數據、純經濟損失、利益受損、經營虧損、聲譽受損及類似損失),宏信概不負責。

6. 賠償

您同意賠償並使宏信、其負責人、經理、職員或代理人免受所有因您違反條款及細則所招致或與之有關的費用(包括法律費用)、申索、損失及開支。

7. 商標

如無擁有者的書面同意,嚴禁複製或使用於宏信網站上出現的任何商標或標誌。

8. 版權

宏信網站的內容及材料

宏信網站內的材料,如照片、圖畫、圖像、文字、聲帶、影片及軟件,版權均屬宏信所有,或已取得其他版權擁有者的同意後所複製。宏信網站內容的版權屬宏信或第三者所有。宏信保留一切權利。

除另有註明外,如無事先取得宏信的書面同意,不能複製(全部或部分)、修改、調動、重新發行、派發、傳送(以電子或其他方式)、創作衍生性著作、出售或利用宏信網站上的內容或材料作其他用途。尤其是,您或第三者均不得於其他出版物、網頁或產品上包含宏信網站上的內容或材料。宏信網站上的內容及材料只作個人用途,亦只能為此而將其下載並儲存於硬碟或類似存儲設備及傳送至印表機。

如欲將宏信網站的內容或材料用於未被此條件及細則容許的地方,請電郵至 info@luac.edu.hk 以取得同意。未經同意而使用網站內容可招致民事及刑事處罰。

9. 著作權聲明

若沒有宏信或任何第三方,即擁有知識產權者之認可,不可將宏信網站的內容作任何釋註。

10. 個人資料之使用

「個人資料」等同可辨認個人身份的資料,或連同其他可用資料,可將一人等同另一人。

當前往及/或使用特定宏信網站或其部分或服務時,您將被要求提供個人資料,如姓名、電郵地址、郵政地址或其他相關資訊。另外,宏信網站亦有採用cookies。

宏信將收集、處理及/或儲存您的個人資料作以下用途:

當您申請密碼、前往受密碼保護的網站或其部分及以任何形式向宏信傳遞資料時作辨識用途
當您違反條件及細則時,執行索償
為宏信網站用戶架構作數據分析
如您同意接收宏信的推廣訊息,便作推廣用途

宏信將竭力保護所收集的個人資料,讓其免受未經許可的人士獲取、不當使用、散佈及更改,但若該等資料於互聯網傳送過程或於宏信的網絡伺服器中被盜取,宏信概不負責。如您選擇將個人資料傳送予宏信,即同意即使您的個人資料保密性被違反或使不完整,宏信及其負責人、職員及隸屬機構均無須承擔任何責任。

宏信或會因法律規定、執行條款及細則或保護宏信、其用戶或他人的資產、權利及安全而向外界提供個人資料。

11. 宏信網站上個人資料之使用

除以下原因外,禁止使用宏信網站上的個人資料:

  • 與宏信員工聯絡有關其與宏信的工作內容
  • 與他人聯絡與有關宏信的活動
  • 履行自身或僱主有關宏信的合同規定

尤其是,未經同意,不能使用或容許他人使用宏信網站上的個人資料作傳送商業信件或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