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valiable to visit?
Try out our Virtual Tour right now!

超過 9,900

平方米

超過 1,000名

學生人數

超過 120名

教師人數

超過 10年

歷史

關於我們

歡迎來到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宏信書院

宏信書院矢志成為一所為未來領袖提供優質教育的典範校園。

校園

最新消息

 

Upcoming Events

四月九至五月七日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四月十九日                               「全球教室」展示會

五月一日                                     勞動節

小學部

學生作為一個學習者是整個小學部國際文憑小學課程的學習、教學和設計的核心。我們採用跨學科的方式,提供比一般學校學科教學以外更廣闊的學習體驗。

初中部

初中部國際文憑中學課程包括八個科目組別,每個組別都以MYP框架,通過明示式教學及學生的深入反思去教授本地課程中的相關內容。

高中部

高中課程結合愉快學習、成就卓越及著重發展持續教學和專業路向。學生有機會通過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課程(HKDSE)或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項目(IBDP)來展示他們的學習成果,這兩個課程都鼓勵學生不斷於學術上進行探究及反思,亦能培養同學的主動性及自主學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