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計劃

獎學金計劃

  • 宏信書院希望透過提供獎學金,向任何現讀中學部而在紀律及學術、藝術、音樂或體育方面具備卓越成就的學生予以表揚。
  • 同時,我們亦會向任何於新學年成功入讀而符合資格的學生提供獎學金。他們必須向學校提供由本地及國際機構發出而獲普遍認可的證明,如獎狀、獎項及/或獎盃等。
  • 符合要求的申請人須出席面試,同時或需參加試演及/或示範。
  • 我們設立的獎學金根據可獲金額一共分為 4 個級別:

學生資助計劃

學生資助計劃

學生資助計劃旨在以學費減免的方式幫助經濟有需要的父母/家庭。

這項計劃分以下形式提供津貼:

學費減免資助計劃

EOTC資助計劃

Macbook資助計劃

申請資助的學生可於同一學年同時申領學費減免資助計劃及獎學金;兩者各有獨立的評估機制。
歡迎家長參閱以下附件,以獲取有關不同的資助計劃的更多資訊。申請表格可從下列連結下載;本校學生事務辦事處亦備有申請表格可供索取。

申請資助學生及其兄弟姐妹 (如有) 已於2013/14 學年或之前成功申請學生資助計劃項目。

申請指引

申請資助學生及其兄弟姐妹 (如有)
未曾於2013/14 學年之前成功申請學生資助計劃內任何項目。

申請指引

學生類別:

新生

現正就讀的學生

轉校生

申請表格

學費資助計算器

學費資助計算器

請提供你的家庭全年總收入和家庭成員人數,我們將根據這些資訊估算你的資助福度。

根據你的資料,計算調整後的家庭收入,並提供相關資助金額。




2013/14學年 或之前成功申請 學生資助計劃


調整後的家庭收入: $

「調整後的家庭收入」 組別
(港幣)
資助福度 學資處「中、小學生資助計劃」
( √ 須申請 / X 不須申請 )
(資助福度)
學費減免計劃 EOTC 資助計劃
(港幣)
Macbook
資助計劃
(港幣)